·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曹敏校友应邀为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作英语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2023年10月03日 17:08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的英语教学能力,提高学生未来岗位胜任力,9月28日上午,应校友办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邀请,我院初等教育专业校友、安徽省教坛新星、合肥市育新小学英语教研组组长曹敏在锦绣校区逸夫楼A201教室作了题为《基于新课标的小学英语教学方法与艺术》的讲座,讲座由教育系事主任唐银主持,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曹敏围绕“新课标下的小学英语教学背景”“英语活动设计的理论与策略”“案例分析”三个部分进行分享。从英语教学总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三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了指导意见,鼓励师范生以核心素养为指引,进行主题意义探究,加强学科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使师范生对小学英语教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也为大家日后的实习指明了前进方向。(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唐银 胡恬)

上一条:思政专业校友李加圣应邀来校作讲座 下一条:【校友喜讯】英语专业校友杨善竑任阜阳市副市长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