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院领导看望广东校友

2021年04月13日 12:26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本网讯4月8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本先赴广州公务活动期间,与我院原院长助理,安徽省教育厅师训、干训、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原主任,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原常务副主任,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冬生一起,共同看望了我院广东校友,与校友们亲切座谈、交流,表达母校对广东校友的关怀和问候。

座谈中,姚本先祝贺广东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他们热爱母校以及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母校社会影响力方面做出的贡献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衷心感谢广东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各项改革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东校友继续在不同岗位上以不同的方式支持母校发展,多建言献策,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欢迎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

原安徽教育学院教育管理系教师张勇、89届数学专业崔海友、91届物理专业杨林武、96届中文专业陈庆雄,96届政教专业郭天文、张光鸿等来自企业、教育界、文化界、党政机关的校友代表出席了座谈会。陈庆雄代表广东校友对母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来粤看望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以“感念·感恩”畅抒广东校友对母校热爱及感恩之情。校友们纷纷深情回忆在三孝口校区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母校关爱培养学子的美好故事,表达对母校赤子之心,分享各自在事业上取得的可喜进步。同时为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光荣与自豪,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为母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祝愿母校兴旺发达,未来更加美好。(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我院英语专业校友龚维斌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下一条:[校友喜讯]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翟玉龙任云南省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