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舒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冬冬校友应邀作讲座

2020年09月24日 16:1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我院2013届化学专业校友、舒尔教育科技(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冬冬应邀回到母校,在行知楼2011会议室作了题为“点亮创业之路”的讲座。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本科生代表和部分教育硕士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樊彩萍主持。

讲座中,田冬冬首先以学长的身份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解自己的真实想法,不要盲从。接着他介绍了自己毕业后面临的不同选择、走上创业道路的原因以及在创业路上的成败得失,并着重分析了思维对创业的影响,希望同学们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束缚,要大胆设想,敢闯敢干,积极尝试创业。他还介绍了自己创办的舒尔教育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安徽中懿传媒有限公司、安徽远隆科学仪器设备公司等三家企业的情况,真诚地欢迎学弟学妹们到公司实习和就业。

田冬冬的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特色鲜明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也激励了很多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讲座的最后是交流讨论的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学生处,文/章洁 周兆旺)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舒尔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喜讯]我院杰出校友高鸿钧院士出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