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上海校友联谊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2020年08月01日 14:0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7月26日下午,合肥师范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位于吴淞路258号耀江国际广场的校友企业上海柏科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会议由上海校友联谊会会长、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潘定春主持,上海校友会联谊会会长办公会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并研究通过了上海校友联谊会组织架构和会长分工情况,听取了校友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下半年工作安排。

大家围绕如何整合四大资源、服务母校和校友、推动校友会持续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讨论与思考:一是师资资源,利用优质的上海各高校师资资源,成立专业的教育委员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二是律师资源,如何为在沪校友提供法律援助服务;三是企业资源,探讨企业合作模式,助力在沪校友发展;四是政府资源,帮助校友提供政策咨询与服务。会长办公会还就资源整合方式、资金筹措实现路径、校友互动联谊形式等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长办公会还代表上海全体校友祝贺副会长、上海柏科企业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鹏乔迁之喜,并受学校校友办的委托,转达了母校对曹鹏校友的祝贺,祝福校友企业柏科公司蒸蒸日上,再创辉煌。(上海校友联谊会)

上一条:91届化学专业校友、海南省陵水中学校长张勇入选“海南省高层次人才 下一条:曹前发校友最新力作《建设美丽中国——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理论与实践》广受好评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