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英语专业校友邢云超撰文谈香港高校角色粤港澳大湾区融合中的重新定位

2019年05月24日 18:2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据中国网港澳在线报道,5月23日,我校92届英语专业校友邢云超接受采访谈香港高校角色在粤港澳大湾区快速融合下需要重新定位。

邢云超,现任香港大学USPACE内地事务(项目)主任、剑桥大中华研究院执行院长、香港青创会和青创大学校董,兼任粤东大湾区文创与科教园(筹)总策划、总顾问。

 

 


 

上一条:【校友文苑】科技日报军事部主任唐先武校友:端午节的快乐与安康 下一条:中文系校友、合肥六中教师胡成方晋升中学正高级职称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