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2019年06月21日 15:3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学校在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0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教授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就业与创新工作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2019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会议由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樊彩萍主持。

聘任仪式上,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处长干敬睿宣读了学校《关于选聘纵哲明等194名同学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孙道胜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同学们学业有成,顺利毕业,以及受聘为班级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积极担任校友联络员、关心与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值得信赖、最值得依靠的力量,校友联络员是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和交流的桥梁。校友联络员是学校精心选拔出来的优秀、热心的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工作,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希望全体校友联络员继续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牢记使命,不负母校重托,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热心为校友服务;关注母校发展动态,宣传母校办学成就;积极为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尤其是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最后,他深情祝福联络员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前程似锦,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出席会议的领导向2018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硕士宁冬、艺术传媒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霍乾坤分别代表校友联络员发言。他们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感恩母校的精心培育,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眷念与不舍,对选聘为校友联络员感到光荣,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信任和重托,用心用情、尽职尽力地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为母校发展和校友成长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量。

培训会上,全体联络员接受了校友工作业务培训。樊彩萍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校友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联络员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与全体校友联络员在图书馆前合影。(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江西永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春校友应邀回校作双创讲座 下一条:[校友风采]教育管理专业校友、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副局长陈叔弘:虚心向学才能扎实前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