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中文专业校友、北美公学中方校长周家祥回母校交流

2018年08月01日 18:55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7月29至30日,我校1996届中文专业校友、北美公学中文执行校长,陪同北美公学董事长兼总裁王玮华,以及北美公学副总裁兼建设管理部总监唐学科、北美公学董事长助理冯强、北美公学副总裁助理柳家英等一行回母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徐成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热情接待了周家祥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接待。(校友办)

上一条:[校友风采]数学系校友、上海凯石基金董事长陈继武应邀在“陆家嘴资本夜话”系列讲坛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1988届物理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纪念毕业30周年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