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政教系校友、科技日报军事部主任唐先武向母校赠书

2018年07月06日 18:12  编辑: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7月2日,在校领导赴北京看望校友期间,我校1993届政教系校友、科技日报军事部主任唐先武向学校赠送了其著作《沧桑的家园》与《城市诱惑》。

《沧桑的家园》一书由红旗出版社出版,系“中国环境警示教育纪实”系列丛书之一。该书以独特的视角、敏锐的目光和深刻的领悟,揭示了中国生态环境面临的危机和挑战,使人意识到我们对地球家园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城市诱惑》一书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是本散文集。该书描写了社会转型期,作者从农村到城市,以及从城市回农村的所见所感,是对城市生活的诠释以及对故乡的怀念。(校友办)

校友简介:唐先武,安徽六安人,1991-1993年在合肥师范学院(原安徽教育学学院)政教系本科专业学习,毕业后考取首都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现为科技日报军事部主任、高级记者。主要从事环境、军事新闻报道,生态环境与火热军营都以绿色为主旋律,是名副其实的“绿色记者”。多年来参与了一系列重大环保活动的宣传策划和具体实施,并获得过多项中国环境新闻奖。

上一条:1988届物理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纪念毕业30周年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赴北京走访看望校友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