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多家校友企业回母校参加2018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2018年03月24日 16:13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就业创业促进工程,进一步促进2018届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服务,3月23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锦绣校区生活广场举行。

应校友办公室邀请,多家校友企业,如苏州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安徽优粮食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宜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爱乐艺术学校、合肥爱乐琴行、上海昂立教育培训公司、合肥汇佳培训学校等特地赶来母校,参加校园双选会,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约170个岗位。其中有些企业已不止一次来学校招聘,对母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感到满意。

在招聘现场,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和招就处、校友办负责人,看望了前来招聘的校友,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招聘相关信息,对他们回母校招聘学弟学妹表示欢迎和感谢。

据悉,在招聘现场,已有多名师范专业的毕业生与校友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毕业生们普遍感到去校友企业放心,有天然的感情联结。

在本次春季双选会中,多家校友企业应校友工作办公室邀请,合肥爱乐艺术学校、江苏三六六教育投资集团等来校广纳贤才,为我校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涉及涵盖汉语言文学、外语、人力资源、化学化工、计算机技术、市场营销、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校友企业表示,感谢母校为我们输送毕业生,感谢校友办的邀请,特别高兴能有机会回母校招聘学弟学妹,为母校尽一份力量。参加双选会在校学生说,看到校友企业,我们感觉特别亲切,特别放心,特别励志。

上一条:老合师校友闫玉明向母校捐赠个人诗集 下一条:【喜讯】物理系校友高鸿钧当选为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