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教师齐晓坤在《人民日报》发表理论文章

2024年03月29日 14:58  编辑:校友办  核稿: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3月21日,文学院教师齐晓坤在《人民日报》理论版(第9版)发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专题深思)》理论文章。文章发表后,被人民网、光明网、求是网、中工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多家中央及省级媒体平台转载,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文章指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深扎根人民、热情讴歌人民、始终服务人民,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让文艺的百花园永远为人民绽放。

齐晓坤,文学院教师、写作教研室主任,安徽省写作学会副秘书长,主要从事写作类课程教学、中国地域文化研究。她先后主持多个省高校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省高校教学研究项目,参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应用文写作》、安徽大学出版社《大学语文》《文学理论与批评实践》等多部教材。(宣传部)

原文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24-03/21/nw.D110000renmrb_20240321_3-09.htm

上一条:铸魂赋能 知行合一 学院举办“干部行知夜校”开班式暨首场讲座 下一条:院领导做客“阅+历”读书讲堂作《中国的奇迹:发展战略与经济改革》阅读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