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14:55  编辑:校友办  核稿: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学院2024年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知楼2008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领导小组组长方东玲,副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端明、华银峰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政办、人事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后勤处、信息化管理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端明主持。

会上,周端明领学了《安徽省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指引(2023版)》重点内容。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现状、近年来内部控制报告编写情况及下一步内部控制工作思路。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华银峰指出,内部控制工作重要且涵盖范围广,需加大此项工作的宣传力度,列出工作清单,细化工作责任。

周端明强调,各成员单位应权衡好风险与发展的关系,及时梳理业务流程,找出风险点,提出有效防控措施。

方东玲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内控建设工作是学院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应高度重视学院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强化内部监督;二是各成员单位应协同配合,做好内控报表编制工作,保证数据的真实完整;三是总结成绩,正视问题,认真落实十项关键任务,做好2024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财务处)

上一条:学院学子徐桥蝉联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冠军 下一条:【出彩合师】励志风采|第一期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