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

2024年03月26日 14:46  编辑:校友办  核稿: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后勤处校医院组织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主题宣传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华银峰出席活动,后勤、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校医院医护人员、各院系辅导员、物业管理人员、两校区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邀请专家举办“结核病科普特别班会”,组织签名活动,发放宣传册页,赠送健康礼包等,取得了良好效果。

安徽省结核病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熊延军为我校同学精心准备了“结核病科普特别班会”,运用专业知识详细讲解了结核病的特征、应对方法及预防措施,着重阐述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和防治策略,使师生对结核病防治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班会”采用主-分会场形式,滨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同步视频直播。

班会结束后,在场师生纷纷在主题横幅上郑重地签名。校医院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发放了结核病宣传材料,赠送了健康礼包。

据了解,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校医院组织的宣传活动,对倡导全校关注结核病防治,有效防范结核病的传播流行,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有着积极的作用。(后勤处:梁冬)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师服务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