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省民委民族二处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1年01月20日 10:4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铸牢青年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普及推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培养我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后备人才。1月5日上午,省民委民族二处二级调研员陈学雷、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四级调研员史会民一行深入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就建立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开展专题调研。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宋旭,体育教育系副主任张猛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专题调研会在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进行,由宋旭主持。宋旭对陈学雷、史会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现状。随后,调研组就本次调研内容和目的和与会人员开展座谈。调研组对体育科学学院的师资力量、招生情况、训练水平、竞赛成绩、场地设施等情况以及建立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的优势及可行性给予充分认可。

陈学雷、史会民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学校体育场馆,运动康复与物理治疗、体能训练数字化实验室等体育设施。(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新年音乐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