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单位院长例会部署近期教学工作

2020年05月14日 17:01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2008会议室召开教学单位院长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本先出席会议,二级学院院长、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昂主持。

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部门负责人针对我院5月16日首批返校学生接待安排以及注意事项进行通报。教务处三位副处长分别对毕业论文、校内实习、招生安排、“双基”标准化建设、师范专业认证通识课标修订、毕业设计(论文)在线过程管理督查、电子信息类相关省级专业评估工作、课程教学、课程考核及毕业资格审核等工作进行了通报。胡昂对教务处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分别进行强调,要求教学单位对教学环节特别是毕业设计(论文)严把质量要求,教师要集中在学校开展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教学单位返校学生人数要精准把控便于学校组织教学活动和后勤保障,印制毕业证书时间点确认以及发放工作提出要求。

姚本先作总结讲话,强调各单位要立足眼前做好各项教学相关工作,要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复学复课首批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相关学院领导要亲临现场,体现学院对学生返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要党政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学生返校相关工作。三要开展“几个统筹”做好当前教育教学工作,要统筹做好5月16日和后续毕业班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要统筹做好毕业班和非毕业班返校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状态和疫情之后常态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姚本先最后要求各单位,要把握好教学节奏做好预案,确保学院第一批学生返校平稳有序。

与会人员还就毕业班学生资格审核、毕业论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教务处:王磊)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大巡查 下一条:省委调整我院行政主要负责人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