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两个报告”征求意见会

2020年01月04日 09:1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月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两个报告”征求意见会,围绕《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报告》、《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文林出席会议,组织部、办公室、纪委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牵头单位组织部简要通报工作要求与安排,报告起草单位办公室、纪委办分别介绍“两个报告”的起草思路、整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单位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工作,从多角度多层面提出了系列意见建议。

吴昕春围绕党委聚焦主责主业、紧扣政策文件要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系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徐文林就紧扣落实“两个责任”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际成效等,提出修改意见。

徐成钢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具体要求,是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对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前期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两个报告”初稿,今天专门召开会议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学院一年来党建和事业发展实际,认真思考,就报告初稿继续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后期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

据悉,根据上级做好2019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学院严格按照考核的方法步骤,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两个报告”。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专门下发文件通知,规定学院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的范围和方式,要求全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部参加述职评议考核。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院党委将于1月中旬前组织完成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组织部)

上一条:院成功获批安徽省第十二批“115”产业创新团队 下一条:学院召开国元证券奖助学金获奖受助学生座谈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