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送行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9年09月10日 10:2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7月21日,安徽省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送行仪式在我院行知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敏,我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卢蓉、副部长杜盛,省财政厅行政处副处长李霞,省人社厅农民工处调研员杨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副处长占家礼及有关高校团委负责同志,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等近100余人参加仪式。卢蓉主持仪式。

吴昕春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省委对我院的高度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即将奔赴祖国西部各地的志愿者们表示亲切问候。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珍惜难得的机会,用过硬的政治素质、虚心的学习态度、满腔的奋斗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在西部地区的广袤天地里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服务期满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合肥工业大学2016级管理学院研究生肖夕林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期间的经历和感悟。新招募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合肥师范学院2015级计算机学院叶超发言,表达了成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老师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进行了授旗。

张敏发表讲话,回顾了我省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实施至今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今年我省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即将步入志愿服务西部征程的志愿者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在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实践锻炼,勤于学习求知,在服务基层、服务西部的过程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投身建设西部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

在出征送行仪式之前,吴昕春在接待室会见了张敏一行,并交流了共青团工作和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相关工作。

据悉,安徽省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送行工作由我院承办。自接到工作任务以来,院团委安排专人带领学生志愿者负责了方案制订、物资发放、后勤保障、出发送行等各项具体工作。今年,全省共招募赴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陕西省、四川省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173人,均从我院组织出发,分批次前往服务地点,开启志愿服务之旅。(院团委:王露)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分别获评全国、全省优秀教师 下一条:1989届物理专业校友返校共叙母校情怀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