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女足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水平冠军组联赛第七名

2019年09月06日 10:4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6月24日至7月3日,由全国少年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18-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女子高水平冠军组联赛在辽宁省大连市大连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所高校的15支高水平女子足球队参加。合肥师范学院在蝉联安徽省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冠军后,作为安徽省唯一参赛队伍参赛,我院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积极应战,奋勇拼搏,最终获得全国第七名的好成绩,创造我院历史。

小组赛中,我院女足队员们团结拼搏、奋发勇为,首场比赛击败劲旅贵州师范学院队。接着,先后以大比分力克哈尔滨体育学院队、四川轻化工大学队等实力强劲的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锁定全国八强。淘汰赛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山西师范大学队,我院女足队员们在克服身体疲惫、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面对强劲对手,勇于拼搏、绝不服输,顶住压力获得最后胜利,最终获得全国第七名。

此次联赛,我院女足队员们场上发扬公平竞赛精神,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场下团结向上,懂礼貌讲文明,充分展现合师学子风采,创造了合肥师范学院在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上的最好成绩,有力促进了安徽省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滨湖校区正式启用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同学 下一条:我院师生喜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