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在2018年度综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2019年06月26日 15:2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6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8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省委综合考核组第二十一组副组长、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潘友庆,综合考核组成员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副调研员汪德金,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造价计划处干部李超出席反馈会。院领导徐成钢、孙道胜、李进华、吴昕春、谢阳群、姚本先、曹卓良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成钢主持。

潘友庆代表省委第二十一考核组介绍了综合考核基本情况,对我院领导班子发展考核情况、党建考核情况、总体运行状况等方面作出总体评价,认为2018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和进步,并宣布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合肥师范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综合考核等次为“优秀”。

考核组认为,在事业发展方面,学校内部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行知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不断推进,国际交流与地区合作不断拓展。在党的建设方面,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基础不断夯实,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落实。总体看来,合肥师范学院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注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政治站位高,合作精神较强,发展思路清晰,干事创业劲头较足。

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考核组还指出了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加快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要进一步提高内部管理水平;要进一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徐成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省委及第二十一考核组对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信任和各项工作的亲切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省委对我院的综合考核,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的全面检阅,也是对2018年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的整体把脉,既肯定了工作,又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的鼓舞和鞭策。

徐成钢表示,下一步要以认真落实省委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奋斗,担当作为,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贡献。一是强化问题导向,狠抓即知即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省委考核反馈意见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立行立改。二是强化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等精神,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精心组织、积极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各项工作,为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强化改革创新,深化办学转型。要把省委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以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与申报、滨湖校区建设与投入使用、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等为重点,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院机关部门处级干部、二级学院党政正职和省级“两代表一委员”、院教代会执委及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参加反馈会。(组织部 校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出彩合师•国奖风采】汪月:在每一次练习中蓄积成长的力量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二等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