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530名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合肥多项大型赛会

2019年05月15日 11:46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5月10日至13日,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2019生态大圩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在合肥举行。我院共计派出530名青年志愿者投身各项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质的志愿服务,成为赛会上靓丽的风景线。

5月10日至13日,我院170名青年志愿者全程为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提供志愿服务,分别负责接站接待、会场引导、酒店报到、跟车服务、媒体宣传等具体工作。志愿者们提前一天到达会议地点,认真熟悉服务内容,充分细致准备服务工作,保证会场志愿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为远道而来的贵宾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论坛期间,我院志愿者工作认真积极,深受主办单位和参会代表好评。

5月12日上午,2019生态大圩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滨湖卓越城鸣枪开跑。为保证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350名志愿者自5月10日起便奔赴赛事各个工作岗位,辛勤忙碌在赛事的各个角落。参加本次赛事的志愿者大多不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志愿服务,早在2018年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事中他们便大显身手,赢得一片好评。本次赛事中,他们以更热忱的服务态度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向世界各地的参赛者们展现出合师学子的青春活力。

5月11至12日,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在安徽省科学技术馆举办,为了大赛的顺利进行,我院10名志愿者前往省科技馆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大赛现场负责签到、引导、组织选手等服务,为大赛的顺利进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参与大型赛会志愿服务,我院青年志愿者进一步提高了志愿服务水平,为今后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协助各类赛会顺利举办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在已有基础之上,继续凝聚力量、整合资源,积极引导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特色化发展。(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范广伟 姚东)

上一条:第七届教工篮球赛暨第三届教工男子“四对四”篮球赛开赛 下一条: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来我院调研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