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喜获全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

2019年05月08日 14:5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4月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教育部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滁州学院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未良莉、刘冬萍、张元珺、李志东等老师指导的3支学生团队参加了比赛,均获得了省赛一等奖。其中,2支学生团队成功入围国赛。

此外,经济与管理学院还有3支学生团队的作品均被组委会评为省赛二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是面向省内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学科专业性赛事。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28所院校87支队伍齐聚滁州学院,参加了此次省赛。最终,大赛选拔了包括我院在内的24支学生团队将于5月25日代表安徽省赴南京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学校保密工作获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通报表彰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