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23日 16:5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4月16日,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2013会议室召开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进华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宇翔详细介绍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和问题。与会各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会议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进华认真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指出,中外合作办学符合我国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是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高层次人才的需要,也是学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应有之义。要坚持中外合作办学的正确方向,坚持规范合作、提升质量的目标定位,积极争取校与校的直接联系合作。要理顺中外合作办学关系,明确各相关部门的责任,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稳步发展。承担中外合作培养的教学单位要主动做好学生工作,鼓励学生出国深造,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同时,他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与应对措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我院8名教师获评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坛新秀 下一条:学院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