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举办预防春季传染病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3月15日 10:4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为切实维护学生身体健康,提高学生疾病预防意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2019】1号)文件要求,学院开展了预防春季传染病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线上线下,扩大宣传力度

学院充分发挥线下海报贴士和线上媒体的双重宣传作用,在教学楼、学生宿舍、校园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上专题推送春季传染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在校园官网上发布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健康安全小贴士。

活动教育,引领生活品质

3月7日中午,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生活广场通过开展春季传染病科普知识海报宣传及预防疾病“爱心小贴士”的活动,并向学生赠送“爱心口罩、洗手液”等,温馨提醒广大同学要勤洗手、勤换衣、勤戴口罩等生活细节,切实维护自身身体健康。

以查代促,培养良好习惯

3月13日中午,学院开展全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仔细排查宿舍卫生状况,并向同学们宣传春季传染病的危害以及预防的相关知识,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发现身体不适立即就医。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得广大学生既提高了春季传染病预防意识,又掌握了传染病预防的知识和方法,真正做到预防为主,防控结合。(学生工作处:葛畅)

上一条:学院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暨“严强转”专项行动推进会 下一条:安徽省音乐学专业评估专家组来院开展专业评估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