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校学子获2018年度“外研讯飞”杯英文诵读大赛一等奖

2018年06月27日 09:14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6月22日,2018年度“外研讯飞”杯“一带一路”中国故事英文诵读大赛在安徽农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章凤婷、经济与管理学院王雅婷同学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刘柳同学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李纤钰、程园园、牛阿宁、石君婕、于敏、杨欢欢同学、文学院甘泉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奖等次和人数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该次赛事是由安徽省高校图书工作委员会与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安徽农业大学、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36所高校1937名选手参与了比赛。大赛历时一个月,选手诵读用英文编写的中国文化和中国古典故事,智能机器在后台对其进行语音语调语气方面的智能评分。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图书馆会同相关学院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外国语学院派出相关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集中培训。经过各单位通力合作和同学们的努力备战,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上一条: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教学质量评估与质量标准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闯入第22届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八强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