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校启动学雷锋活动月暨“爱心三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10:05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3月5日中午,学校在锦绣校区生活广场隆重举行2018年学雷锋活动月暨“爱心三月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合肥市包河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高铁南站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裴惠丽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各学院志愿服务团队骨干,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在师生们《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常树宝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暨“爱心三月行”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裴惠丽在发言中说,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在高铁南站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广大旅客好评,产生了广泛深远的影响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构建更加广阔的志愿服务平台。

吴昕春在讲话中指出,学雷锋活动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任务,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青年学生为重点,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信仰,释放青春正能量。

最后,徐成钢宣布学校2018年学雷锋活动月暨“爱心三月行”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上,全体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与会领导们为各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授旗。

据悉,学雷锋暨“爱心三月行”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项目,是广大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平台。近年来,广大合师学子积极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开展了行知学堂、火车站志愿服务、绿色环保宣传、进社区邻里守望、文明公交148以及滨湖义教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参与志愿服务达2万余人次,获得各类志愿服务表彰300余项次,建立“五个模块、十项活动”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产生了深远影响,获得社会的广泛好评。今年的学雷锋活动月计划开展雷锋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学雷锋主题团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进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项目创意比赛等活动。(校团委 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青年学生学习座谈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新学期伊始校领导走访慰问师生员工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