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校调研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2018年01月12日 11:18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月1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张万方等一行四人在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张庚家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副校长曹卓良主持汇报会,财务处、人事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曹卓良代表学校对张万方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学校预算编制组织机构、2018年预算编制情况、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编制与执行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张万方听取汇报后,对我校预算编制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组织领导机构健全,编制流程规范,推进预算执行工作有效,较好地完成了2017年预算执行工作。张庚家也肯定了我校预算管理及日常财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管理到位。(财务处)

上一条:新学期伊始校领导走访慰问师生员工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