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观点]我校校友康守松:“十四五”规划引领中小银行转型发展

2020年12月10日 17:51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据和讯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报道,11月15日,《银行家》杂志社举办了“银行家月度论坛”,以“‘十四五’规划与银行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就“十四五”规划解读、银行业如何更好地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话题奉献精彩的观点。我校91届数学专业校友、北京农商银行董事会办公室(IPO办公室)总经理康守松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发言的题目为《“十四五”规划引领中小银行转型发展》。

康守松,1991年毕业于我校数学本科专业,后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在北京工商银行工作,现为北京农商银行董事会办公室(IPO办公室)总经理,农村合作金融工作委员会第六届委员办公室主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生导师。已公开发表《国有商业银行总行经营职能的定位》《实施资本管理新规对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的挑战和机遇——基于经济下行和利率市场化的视角》《数据资产视角下商业银行大数据应用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等十余篇学术论文,以及《股市搏击100术》等专著。(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以下为新闻报道全文: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江博杯”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课程思政”示范课大赛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苏州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扬海校友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