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师范生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15日 14:4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1月8-10日,2019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黄山学院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黄山学院承办。竞赛共有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师范大学、池州学院等28所高校的252名选手参赛。我院学生在本次竞赛中表现优异,在普通本科组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获7项,三等奖6项;学前本科组获得三等奖2项。其中,数学与统计学院陈瑾琨获中学数学组一等奖;文学院史义鑫和俞圣泽获中学语文组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宏发获中学数学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徐军杰获中学英语组二等奖、音乐学院闫聚获中学音乐组二等奖、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葛妤获中学综合二组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谢玉获中学综合二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宋丽雯获中学英语组三等奖、体育科学学院胡周美获中学体育组三等奖;艺术传媒学院陈梦获中学组美术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海芳获中学综合一组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卢雪莹和王施施获小学本科组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裴晶晶和倪佳明获学前本科组三等奖。

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全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大练兵”,也是师范专业学生展示个人风采和教学技能的“大舞台”,更是对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的“大检阅”。我院选手在赛场上锐意进取,沉着应战,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教学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近年来,学院坚持“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的特色办学之路,高度重视师范生技能竞赛,将其作为展示学生风采,提升师范办学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已经形成了层次化遴选模式和模块化训练的备战方案。教务处周密组织校内外“双师”对选手进行专项训练,各参赛学院老师不辞辛苦,仔细研究比赛环节,和中小学一线教师一起为选手们答疑解惑、补缺补差,使得选手在备赛过程中收获很大,确保了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教务处:韩潇)

上一条:学思践悟 筑守初心 学院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中喜获冠军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