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滨湖校区考察调研

2019年06月05日 17:08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5月28日,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曹元应、新建办常务副主任闵俊一行4人到我院滨湖校区考察调研。副院长谢阳群接待了来宾一行,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监察审计室负责同志等陪同。

谢阳群介绍了我院滨湖校区的基本情况,李国斌介绍了滨湖校区建设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双方就新校区基建项目管理情况、基建现场质量安全管控、设备采购和现场施工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座谈结束后,曹元应一行参观考察了滨湖校区工程现场。(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基建办)

上一条: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九届年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院举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校园专家报告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