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国培计划(2018)”——安徽省中小学足球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顺利启航

2018年12月20日 16:5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2月16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安徽省中小学足球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在合肥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将近150名小学及初中足球教师将在我院接受为期10天的足球专项培训学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文、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宋旭、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文龙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体育科学学院国培办主任李晓静教授主持。

吴文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致欢迎辞,她指出国培计划是教师职后培训的重要手段,也是教师提升自我能力、拓展自我成长空间不可或缺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国培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学员守则,明确角色定位,顺利完成培训任务,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促进当地中小学足球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宋旭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合肥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希望学员们尽快完成从教师到学员的身份转变,遵守培训纪律和教学安排,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加强深度学习交流,拓展足球教育与训练的思维视野,提升学习效率。同时,他还对承担此次国培工作任务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搭建平台促进共融,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履职,精心指导,强化实效”,进一步推动安徽省中小学足球教育高质量发展。(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我院荣获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