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2018年安徽省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我院开幕

2018年07月04日 10:27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6月30日上午,2018年安徽省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我院锦绣校区开幕。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省校园足球协会主席周元,我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姚本先,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文斌,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合肥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局长李应天,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丁仁能,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宋旭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姚本先主持。

徐成钢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此次赛事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参加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诚挚问候,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深切敬意。徐成钢指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在加强公共体育的同时,探索实施“体教结合”品牌战略,大力发展体育学科专业,系统构建本科、硕士“两个办学层次、四个专业、五个招生类别”的一体化体育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学院拥有近300名国家和省级优秀运动员,是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国家二级裁判员审批授权单位、省体育专业合作委员会常任主任委员单位、省级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省首个足球学院设立高校和多个省体育协会主席(副主席)单位。他表示,在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的领导和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合肥市体育局等部门的支持下,学院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做好本次联赛的组织服务工作,把联赛办成“和谐、健康、精彩”的足球盛会。

体育科学学院教师谢永力代表裁判员宣誓。合肥市和平小学代表队杜亿民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周元宣布2018年安徽省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孙道胜、吴昕春为首场比赛开球。

据悉,本次联赛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及混合组等5个组别,于6月28日至7月5日在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合肥经开实验学校、合肥市莲花小学、合肥市明珠小学、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海恒分校等五所学校的足球场同时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16个市、2个直管县58支代表队共823名运动员参加。(体育科学学院:汪辉)

上一条:期末考试首日院领导深入考场巡视 学院考风秩序井然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学习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