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2018年03月16日 14:23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3月14日上午,学校在锦绣校区行知楼召开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校长谢阳群,纪委书记汤增产,副校长曹卓良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道胜通报了学校“十三五”规划主体发展指标进展情况,并从五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以启动第六轮内改为契机,统筹推动机构设置、管理模式、考核评价、绩效分配等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二是对标“双一流”建设,针对性加强专业达标建设、新工科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校院两级专业评估、“一院一特”建设等工作,深化学科专业建设;三是以实施审核评估整改为抓手,硬化整改措施,全面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化信息化、双创教育体系、产学研合作育人体系、学生成长成才体系、国际化办学等工作,强化办学内涵建设;四是抢抓政策机遇,以落实年度人才引进计划为重点,健全引才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和教学能力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水平;五是加强统筹协调,推进滨湖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深入实施文化引领工程,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深化和谐校园建设。

徐成钢指出,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年,是学校对标“双一流”精神要求,承前启后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实施审核评估整改,推进滨湖校区建设,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就做好学校2018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强化共识,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既把握机遇、坚定信心,更正视差距、迎接挑战。二要突出重点,狠抓推动,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查考核到位,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全面落地。三要紧扣中心,强化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贯彻全国全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深化作风建设,统筹加强民生工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徐成钢强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团结一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全面高质量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继续奋斗!(新闻中心:木杉)

上一条:我校一团支部获评2017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下一条:我校普通话测试站获“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先进测试站”称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